all I have is memory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我不能再打電話給你了

每次打完電話,我就一直哭,
不打不哭,一打就哭!

呵....因為你的語氣太冷漠了,我不要再打了....
我不想再傷心了...

我不能打電話給你

你不愛我了

我不能再找你

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我不能再跟你說話

因為我不能再哭了

我不能再打擾你了

你現在已無心力去照顧其他人了

我不能再吵你了

因為我已經吵你太多太久了

我不能再想你了

因為你已經不愛我了

我不能再想你了

你不愛我了

我不想你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就算以後一切都變好了

你也不想再跟我在一起了

所以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