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have is memory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真的結束了

又來一次了....

今天六點33分,颱風天的今天,
我打電話給你...你堅定的跟我說,你想要分手,
你覺得這樣得失心也不會那麼重!
因為昨天凌晨,我又無理取鬧了一次,鬧著要分手,
這次,你是真的是受不了了吧...
我總是在試驗你的耐心,終於到了你受不了的程度。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我不能怪你,
誰叫我今天打給你,還任性的掛了你的電話,
還不服輸的說了一句,我們以後永遠都不要在一起了!
我想,你的心裡一定是在想,是怎樣?打來還這樣的態度?!

我知道我會後悔,我知道.....因為你對我的好,我總是不認真地去感受去體會...
總是在失去的時後才想起你的好.....
我知道我會後悔...而我現在,也只能在後悔中說謝謝你的陪伴....

以前,我總是讓你傷心難過,現在,是換我來承受這樣的痛苦的時候了,
剛剛跟你通電話,我很想說一句狠話,希望你不要後悔,
可是我說不出來,因為.....我知道你並不會因為沒有跟我在一起而失去什麼,
你反而會找到更好的人,比我好的人太多太多了,你不會後悔的...
我們分手,你應該是更開心、自由與幸福.....


我總是傷害了那麼多對我好的人,現在....是我得到報應的時候了....

2007.09.17&18 是我們的分手紀念日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