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have is memory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沒有眼淚

昨天大哭、崩潰的我,真的好丟臉,
在辦公室裡哭的很慘,甚至還跑去找 Adam 訴苦,
真的是丟臉到不行,也不顧一切到不行,
這輩子,真的是頭一遭這樣丟臉,
真不知道星期三要怎麼上班!

早上醒來,想到昨天的事情,
雖然還是有稍稍的難過,不過已經沒有什麼眼淚了,
是不是已經哭到沒有眼淚了啊?
哈!我的哭功又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了!

雖然,雅慧昨晚分析了許多的事情,
解釋著他的行為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不過今早醒來,再次想了想,
還是覺得那是他們兩人的個性相似,
才會有相同的處理態度,
但是對我來說,那不是我的個性,
我也深信 John 了解我,在我昨晚跟他說了那麼多低聲下氣的話,
求助的拜託他可以不要分手,他還是一樣絕情的說要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了解我個性的 John 應該相當清楚,
也應該知道聽到這樣的結果我會非常難過。
愛一個人,是不會希望對方傷心難過的,
就像當初他哭著求我要我不要離開他一樣,
雖然當時的我真的很不想跟他在一起,但是看到無助的他,
我依然會心軟的想要安慰他,試著再讓自己慢慢愛上他,
但是這次的他卻完全沒有,非常的冷酷無情!
或許真的是情況不同!不能等同比較吧?

其實,說真的,這樣也好,
我也可以比較冷靜的去看這件事情,
雖然他所做的事情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造成傷害了,
他絕對可以不用這麼無情的分手,凡事都有可以解決的方法!
我也相信,他也知道做了這樣的決定,可能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雅慧說,最後,他還是可能會想要再來找我復合,
因為他是真的愛我,她不覺得他沒有愛我,
或許,這就是他愛人的方式,
但,這絕對不會是我愛人的方式!

我已慢慢冷靜與清楚自己的感覺,也不再那麼難過了!
我依然會當他的朋友,不會像當初一樣,那麼極端的切斷所有關係,
往後,若是我們還有連絡,我依然可以相信他對我的好是真的,
也可以相信他可能還是愛我的,
只是,若是有一天,他希望可以跟我在一起時,
我卻會因為這次的經驗而跟他保持距離。

記得當初的我,也是顧慮很多,認為未來的事情很難預料,
要他不要等我,但是,他卻認為我根本不需要想那麼多,
因為我們的未來,一定是非常的美好,
也要我把握當下的快樂,不要煩惱未來的事情,
只要我再次接受他、愛上他,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但是,最後,我還是認為是他打破了他的誓言,
雖然爺爺的事情真的很嚴重、很重要,
但是,分手是事實,對我來說,這就是我所得到的殘酷結局!

我會接他的電話,若是他有打,
我會回他的信,若是他有寫信給我,
我會與他聊天,若是他有傳 MSN 訊息給我,
我會跟他出去,若是他有約我出去,
一切都是 " 若是他有....我才會.... "。

昨天的那篇留言,可能會是我最後寫的了吧,
我會回到當初,偷偷在網路上找他的資料,
看看他最近過的好不好?有沒有交新女朋友?
偷偷在遠方關心他、祝福他,因為這是我的回憶,
就像我對主管一樣,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我不會恨他,也不會覺得有遺憾,
我依然會思念他,因為他真的對我很好,
有這樣的好朋友過,真的已經足夠了!

這就是他所謂的 " 得失心不要那麼重 " 的意思吧!
我好像現在才能真正體會,
而且我的得失心,好像真的已經不那麼重了,呵....
都是雅慧妳幫助我自己慢慢想通了,謝謝妳啦!
總是那麼的好,關心著我!妳不用擔心我喔!
我會讓自己慢慢的復元傷口,
重新出發!

告訴妳一個小秘密喔,我現在正在放 MP3,解脫般的快樂唱歌耶!哈!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