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have is memory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一段早已結束的戀情

今天騎車回家,回想起雅慧說的,
他說人都是自私的,想了想...你應該不是自私,
而是你總是愛不愛你的人。

記得大一時,我問過你,我說,如果你喜歡我,我會願意跟你在一起,
但是,當時你卻很斬釘截鐵的跟我說,你沒有喜歡我,
頓時,心寒,也覺得被背叛,所以從那天起,
我開始討厭你,恨你,甚至想過自殺。
不過還好都有小龍陪著我,有他陪著我,我才能走出來!

我也記得你說過你很後悔,你等了我好久,其實真的很希望能跟我在一起,
可是,為什麼當我們真的在一起了,你卻是那麼容易的願意跟我分手?
你明明知道我是在說賭氣的話,可是你還是說你受不了,
也覺得這樣的決定是好的。

到底,我在你心目中,是什麼的人?人,是不是總是比較在乎得不到的?
我承認我沒有對你很好,也曾傷害過你,但,你是不是也變了很多?
自從我要跟你在一起後,我真的覺得你變了好多,呵.....

所以,你喜歡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對吧!

所以,我並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沒有留言: